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4日  点击数:
9月22日下午,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进学校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党委副书记徐拥政出席,各工作组组长参加会议。
会上,各工作组组长就全校前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和近期重点工作分别进行了汇报。
徐拥政听取汇报后表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校党委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工作要求,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创新方式方法,丰富内容形式,营造浓厚氛围,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在新学期,一是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师生理论学习的首要任务,融入到课堂教学和干部教育培训中;二是要重点抓好“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加强协调调度,聚焦解决师生急难愁盼问题,按期完成学校“办实事”重点项目;三是要加强督导检查,进一步强化学习实效,增强党员干部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供稿:宣传统战部    编辑:文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