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教师教育学院举办新党员入党宣誓暨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6日  点击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6月15日,教师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了新党员入党宣誓暨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教师教育学院领导、学生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共计50余人参加活动。
大会在庄严而振奋人心的《国际歌》歌声中开始,在鲜艳的党旗前,党员师生们庄严宣誓,用铿锵有力的誓言表达了坚定的政治信念和矢志不渝的奋斗决心。宣誓完毕后,新老党员代表、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分别发言,表示要勇担当代青年的历史使命,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庞俊丽讲话,对全体党员提出希望和要求:一是入党不是终点,而是新的起点。要用党的先进理论武装头脑,用专业知识和实践充实力量,用实际行动和模范作用树立形象。二是入党不是权力,而是新的责任。要严格要求自己,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和自豪感,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三是入党不是享受,而是新的付出。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词,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培养能力担当,在平凡中成就伟大,在细节处铸就辉煌。最后,活动在全体党员《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供稿:教师教育学院 编辑:文晶晶)